首頁 > 臨終流程

Process

聯絡公司臨終服務師

寵物過世時,請聯繁臨終服務師,我們在確認資料後將會立刻前往,在臨終服務師抵達前,可以與毛小孩講講話,告訴孩子不要害怕、擔心,家長在孩子身邊的陪伴是很重要的,家長的聲音是孩子覺得安心放鬆的音調。

臨終服務師會協助您與孩子好好告別

臨終服務師抵達後,會先視毛孩狀況與家長討論後續處理方式,臨終服務師會先將孩子身體做清潔整理,引導各位家長與我們最親愛的孩子進行家庭追思、道別。

寵物邁向天國的新旅程

孩子在這個世界的任務及使命都完成了,我們將孩子送往天堂的入口。 家長對孩子深深的思念,都在此幻化成滿滿的祝福,祝福孩子在未來的旅程一切順利平安、快樂。

安息永樂,最後長眠

在孩子的骨灰羽化完成後,我們會依照接體時與家長討論的處理方式, 將孩子的骨灰進行後續長眠安奉。

回到最初的”家”

孩子的骨灰無論是以花葬或是其他方式安奉,我們都期盼著孩子能回到他最安心溫暖的家,在一切流程都完成後,我們會帶著孩子回到家長身邊,讓家長繼續陪伴著孩子,就如同日常一般。

家長的新生

在孩子離開後,請不要為孩子哭泣難過了,他的靈魂已經脫離病苦抵達天上,他會守護著家長,他應當也會希望爸爸媽媽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,請打起精神帶著孩子的信物,開始一段新的生活,帶著他的好奇心替他繼續在這世界冒險、勇闖天下。

TOP